淮安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淮安28生活网!
今天是:
 
游山玩水 心比山高,脚比路长,相约山水,踏歌而行
 
 
leo
  11级
帖子:76
精华:0
积分:152
注册:2015-12-14

 

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登麒麟山,相约映山红

浏览:35222 次   |   倒序看帖 楼主    1 楼
      灌江自西而来,遇麒麟山折转向北,河道将县城画成一个半月的形状,然后一头扎进山峡,神龙不见首尾。我住在河湾水畔,放眼过江,可见斜对逢春的麒麟山上,有一簇簇的红花在绿叶中映现,我知道,这是映山红在灿烂。

      山上映山红并非满山,但也不少,簇簇丛生,沿途皆可见,红得热闹,把山野点缀得人见人爱。途中一簇杜鹃花开满树,令人眼前一亮,风彩更添。

      到山梁高处,透过花丛,县城全貌历历在目,小城背靠起伏的群山,藏龙卧虎,前有河水环抱,玉带缠腰,此地山环水抱,风水应是不错。既是踏青赏花,也是登高望远。

      凭高揽胜,可得天地精华。挥汗奔走,不多时,夕阳临山,几乎平射的逆光,让眼前处处生辉,光影令人痴迷。

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登麒麟山,相约映山红 - 游山玩水 - 淮安生活社区 - 淮安28生活网 ha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登麒麟山,相约映山红 - 游山玩水 - 淮安生活社区 - 淮安28生活网 ha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登麒麟山,相约映山红 - 游山玩水 - 淮安生活社区 - 淮安28生活网 ha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登麒麟山,相约映山红 - 游山玩水 - 淮安生活社区 - 淮安28生活网 ha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登麒麟山,相约映山红 - 游山玩水 - 淮安生活社区 - 淮安28生活网 ha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登麒麟山,相约映山红 - 游山玩水 - 淮安生活社区 - 淮安28生活网 ha.28life.com


友情提示春天,我们与稍纵即逝的美丽邂逅,请看客随时了解花期,过早或过晚,您都有可能与美丽擦肩而过。


原创作者:老向摄美
微信公众号:老向微摘
文章来自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bbmwsglKRkHQFZg45gYb0A
 
 
 
|< < >
 
我来回复: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